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吉林普法网 > 首页
靖宇县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
 
吉林普法网 来源: 吉林普法网 日期:2019-04-16

     4月8日,靖宇县司法局走进河北社区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离不开群众的支持与参与。河北社区是县城居民集中区,活动中,司法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填写调查问卷等方式,向群众宣传讲解涉黑涉恶违法相关法律法规,展示党和政府扫除黑恶势力的决心,让群众明白积极检举揭发身边发生的丑恶现象,净化生活空间,是广大居民的社会职责,也是公民义不容辞的义务,鼓励和引导群众积极参与,踊跃揭发检举。

活动现场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宣传手册等宣传品130余份,为群众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为推进扫黑除恶行动的深入开展打下基础。

   来源:靖宇县司法局 


责任编辑: 吉林普法网
[打 印]  [关闭窗口]  
 
吉林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7号  吉ICP备15002515号-7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1   联系电话:0431-80798958  联系邮箱:sft@jl.gov.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新发路992号  邮编:13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