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吉林普法网 > 首页
通化市东昌区司法局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吉林普法网 来源: 吉林普法网 日期:2018-10-09

    为增强企业管理人员与员工的法治观念,营造人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优化提升营商环境,821东昌区司法局走进通化前进石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向企业赠送了法律宣传书籍、法治宣传品,并与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交流过程中企业领导对区司法局主动上门开展普法宣传和法律服务,帮助企业从根本上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的举措表示热烈欢迎,并现场关注区司法局微信公众号,表示要建立定期普法宣传教育机制,加强对员工的普法,共同将法治理念植入人心。

此次送法进企业活动,有效增强了企业管理人和员工的法律意识,提高了员工依法维权的意识,助力企业长远发展,同时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提供了法律保障

来源:东昌区司法局


责任编辑: 吉林普法网
[打 印]  [关闭窗口]  
 
吉林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7号  吉ICP备15002515号-7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1   联系电话:0431-80798958  联系邮箱:sft@jl.gov.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新发路992号  邮编:13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