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吉林普法网 > 首页
送法进机关——辽源市东丰县举办领导干部法治专题讲座
 
吉林普法网 来源: 吉林普法网 日期:2018-10-09

    在落实全面依法治国的当下,必须坚持厉行法治,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领导干部是“七五”普法规的重点普法对象之一,为进一步强化国家工作人员法律素养,规范依法行政行为,营造良好法治风尚,东丰县积极推进“法律进机关”,抓好领导干部学法用法的法治宣传教育工作。

9月3日,东丰县委理论中心组召开2018年度第8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参加学习的有县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乡镇、县直部门、部分垂直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司法局机关干部,共计230人。东丰县司法局邀请省司法厅副厅长、省委专家讲师团成员、省政府法律顾问团负责人禹治洪以《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背景下的法治实践要求》为主题,结合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为全县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精彩实用的法治讲座。禹厅长的讲座知识严谨、贴合实际,从为什么要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法理依据是什么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在基层实践中要解决哪些问题三个面作了深刻论述,参会的全体干部深切体会到,牢固树立法治理念,形成法治思维定势,正确运用法治方式来解决相关问题,是拓宽工作思路、进一步提高依法办事能力、维护群众利益的关键。

通过送法进机关,发挥领导干部带头学法示范作用,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用“关键少数”引领“绝大多数”,在全县机关单位营造深厚的学法氛围,在全社会掀起一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高潮,为大美东丰建设、法治东丰建设增砖添瓦。

来源:东丰县司法局

 

 

 

 


责任编辑: 吉林普法网
[打 印]  [关闭窗口]  
 
吉林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7号  吉ICP备15002515号-7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1   联系电话:0431-80798958  联系邮箱:sft@jl.gov.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新发路992号  邮编:13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