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吉林普法网 > 首页
通化市开展“宪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吉林普法网 来源: 吉林普法网 日期:2018-06-20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宪法宣传工作,丰富校园普法内容,近期,通化市司法局与通化师范学院联合开展“宪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自通化师范学院政法学院的法治宣传志愿者走进东北三省唯一一所全国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沿江小学),首先开展“宪法晨读”活动,志愿者和同学们集体朗读《宪法》部分章节,所有人精神饱满,情绪激昂,用心体会宪法的庄严与神圣。随后法治宣传志愿者为借助通俗易懂的视频文件和图文并茂的课件,围绕什么是宪法、宪法的内容有哪些、小学生应如何对待宪法等内容,为学生们送上了一份精心“烹饪”的“法律大餐”,在激起学生们浓厚兴趣的同时,让学生们明白不仅要利用法律保护自己,还要借助法律传播社会正能量,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法律小先锋。课后,法治志愿者还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学习宪法互动,加深学生对宪法的了解。

开展“宪法宣传进校园”活动,是市司法局把加强宪法学习宣传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活动不仅普及了宪法知识,提高了学生们的法律意识,弘扬了宪法精神,而且营造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对我市法治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通化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 吉林普法网
[打 印]  [关闭窗口]  
 
吉林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7号  吉ICP备15002515号-7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1   联系电话:0431-80798958  联系邮箱:sft@jl.gov.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新发路992号  邮编:13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