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吉林普法网 > 首页
东昌区司法局深入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吉林普法网 来源: 吉林普法网 日期:2018-06-20

    为进一步筑牢我区青少年学生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思想防线,构建平安和谐校园,2018年5月28日,东昌区司法局联合通化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深入东昌区育红小学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通化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徐飞警官结合青少年的身心特点和复杂多变的社会环境,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丰富详实的数据,讲解了毒品的定义、种类、特征等知识,重点讲解了如何抵御毒品侵害和远离毒品的方法,告诫学生们要认清毒品的危害,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听完讲座后,学生们均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健康生活,力争学有所成,长大后报效祖国。

“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的开展,使青少年学生认识到毒品对社会、家庭和青少年成长危害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学生们拒绝毒品的自控能力,为创建文明、和谐、平安校园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来源:东昌区司法局


责任编辑: 吉林普法网
[打 印]  [关闭窗口]  
 
吉林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7号  吉ICP备15002515号-7  网站标识码:2200000011   联系电话:0431-80798958  联系邮箱:sft@jl.gov.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新发路992号  邮编:13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