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司法厅-吉林省监狱戒毒警用装备处

吉林省监狱戒毒警用装备处

  吉林省监狱戒毒警用装备处简介

      

 

    吉林省监狱戒毒警用装备处经吉林省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准成立是省司法厅直属机构,正处级建制,内设办公室、被装管理科、装备管理科人员为政法专项编制,均为人民警察。 

  承担的工作职能: 

  一、全省司法行政机关、监狱、戒毒等单位的枪支弹药采购、保管、调拨武器库的安全保卫。 

  二、全省司法行政机关、监狱、戒毒等单位的反恐防暴警用装备的计划、采购、储备、调拨。 

  三、全省司法行政机关、监狱、戒毒等单位的人民警察单警装备、勤务装备计划、采购、保管、配备,并且承担对配备的装备进行管理和使用培训工作。 

  四、全省司法行政机关、监狱、戒毒等单位装、鞋帽、服饰的采购、保管、发放。 

  五、 全省司法行政机关、监狱、戒毒等单位的应急救灾物资的计划、采购、储备、调拨。 

  六、 全省司法行政机关、监狱、戒毒等单位的科技安防设备采购、储备、发放。 

    

  地  址:长春市宽城区宏波路甲2  

  邮  编:130052  

  联系电话:82939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