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信息

司法行政系统2名干警荣获第六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

日期:2017-09-29 13:50:00
来源:
字体显示:

    近日,在吉林政府开展的第六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评选活动中,有46名同志被授予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享受省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待遇)。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三大队大队长李曼、长春市苇子沟强制隔离戒毒所一大队大队长吴东明2名同志获得第六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这一殊荣。

    他们在各自的执法岗位上辛勤耕耘,无私奉献,拼搏进取,他们是全省司法行政干警的杰出代表,是人民群众的忠实公仆,充分展现了吉林司法行政干警的风采。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维护核心立场坚定忠诚可靠的政治本色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主动攻坚的进取意识恪尽职守任劳任怨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扎根基层艰苦奋斗一心为民的优良品质身先士卒公正用权敢打敢拼的过硬作风奉公守纪廉洁自律形象端正的职业操守,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觉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一心奋发进取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新的精神风貌和姿态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吉林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