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信息

关于在省直司法行政系统纪检监察部门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征文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7-09-14 10:03:00
来源:
字体显示:

关于在省直司法行政系统纪检监察部门开展

《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试行)》征文活动的通知

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厅机关,厅戒毒局、省直戒毒所纪委:

为进一步推动《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以下简称《工作规则》)的贯彻落实,切实提升省直司法行政系统纪检监察干部落实《工作规则》的意识和能力水平,按照省纪委有关通知要求,现驻厅纪检组决定组织开展《工作规则》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要以学习理解、贯彻执行《工作规则》为主要内容,开展“学规则、用规则、守规则”主题征文活动。各部门各单位组织纪检监察干部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撰写学习体会。征文作品要切合主题、内容真实、以小见大,给人以启迪和激励,字数在2000字以内。

二、各部门各单位纪检监察部门至少推荐1篇文章,于9月15日前通过电子邮箱将征文稿件电子版报送驻厅纪检组。送稿件主题要标明“×××纪委《工作规则》征文稿件”。驻厅纪检组将选择优秀征文稿件推荐给省纪委宣传部。

三、开展征文活动是学习贯彻《工作规则》的一次重要安排,对于提升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问责能力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各部门各单位要将此活动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并以征文活动为契机,推动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把握《工作规则》精神实质,切实把《工作规则》转化为纪律约束和行动自觉。

 

 

 联 系 人:朱连成

 联系方式:18504306399

 电子邮箱:jl_sftjw@163.com

 

 

 

                                                                                  中共吉林省纪委驻省司法厅纪检组

                                                                                            2017年9月11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