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信息

关于开展“纪律教育有奖答题”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6-05-27 15:40:00
来源:
字体显示:

 

省监狱管理局、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各市(州)司法局、扩权强县市司法局、省直各监狱戒毒所,厅机关各处(室、局)、长白山司法局,厅直各单位 

  根据省纪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有奖答题”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厅纪委在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中开展“纪律教育有奖答题”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6523日至624日,每周一1930至周五19:00推出1期,共5期,每期50道测试题。 

  二、试题内容 

  主要包括《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等。题型为单项选择和多项选择题。 

  三、答题方式 

  关注吉林省纪委官方政务微信“廉洁吉林”或吉林省商务信息中心的“吉林商务平台”微信公众号,点击相应板块,参与“纪律教育有奖答题”。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在线测试”同步推出“纪律教育有奖答题”专栏,供广大党员干部自主学习测试。 

  四、奖惩办法 

  1、微信答题每期设置一等奖1名,奖励手机话费500元;二等奖3名,各奖励手机话费300元;三等奖10名,各奖励手机话费100元;幸运奖若干,各奖励手机话费100元。每期一、二、三等奖按答题全部正确、用时最少排名最前的标准顺序产生。每期幸运奖按答题全部正确,随机抽取产生,幸运奖可与一、二、三等奖兼得。 

  2、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落实到位,由专人负责活动的开展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与答题活动。厅纪委将对各单位、部门每期的答题情况进行汇总,对于积极组织人员参加活动的单位、部门给予通报表扬。本次活动结束后,对于积极参加的单位和获得省纪委名次的个人将由厅纪委分别授予“优秀组织奖”证书和物质奖励。 

  3、对于参与答题活动组织不力的单位部门,由厅纪委对该单位和负责此次活动的责任人分别给予全系统通报批评。 

  五、相关要求 

  1、此次活动得到了厅党委、纪委的高度重视,各地、各部门要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关注“廉洁吉林”微信公众号和“吉林商务平台”微信公众号,积极参与“纪律教育有奖答题”活动,扩大教育覆盖面、增强活动影响力。 

  2、各地、各部门要于525日前,将负责此次活动的工作人员名单上报到厅纪委进行备案。 

  3、活动开展期间,每周一1500点前把本单位参与上一期答题人数的情况上报厅纪委。 

  联系人:李云峰、张建春 

    话:043181330662   

    箱:381428763@qq.com 

    

      附件:“廉洁吉林”、“吉林商务平台”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省司法厅纪委 

                                           2016 523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