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信息

关于做好《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6-02-25 12:31:00
来源:
字体显示:

   

   

   

  关于做好《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 

    

   

 省监狱管理局、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厅戒毒局纪委: 

  近期,中央纪委和中央文献研究室编辑出版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以下简称《论述摘编》)。《论述摘编》摘自习近平总书记从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到五中全会期间发表的讲话、文章等四十多篇重要文献,深刻阐述了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为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思想指导和行动指南,对于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纪律建设基本要求,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按照中央纪委和省纪委的安排,为认真做好省直司法行政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论述摘编》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重要论述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来抓,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不走过场,确保落实。 

  二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要把《论述摘编》纳入党委、支部学习重要内容,列入党课和党员学习规划,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研读原文,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加强宣传教育,推动贯彻落实。 

  三要注重结合,推动工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论述摘编》《准则》和《条例》的学习贯彻执行相结合,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相结合,引导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坚决维护党的纪律和规矩。 

  四要统一征订,保证用书。要按照征订办法的要求(附后),统一组织做好《论述摘编》的征订工作,切实保证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用书。 

    

                                               省司法厅纪委 

                                               2016217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