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信息

吉林省女子监狱聘任政行风义务监督员 主动接受社会公众监督

日期:2016-04-14 16:35:00
来源:
字体显示:

  

 

 

 

吉林省女子监狱聘任政行风义务监督员   主动接受社会公众监督 

    

  413,吉林省女子监狱召开了2016年政行风义务监督员聘任会。 

  此次聘任会,监狱领导高度重视,分别邀请了省政协委员、相关单位领导、驻监武警、教育专家及服刑人员家属共11位监督员参加会议。会上,武泽云监狱长代表党委感谢各位监督员对监狱工作的支持,承担起政行风义务监督的重任,希望大家既要做好义务监督员又要做好义务宣传员,让社会和公众更多的理解支持监狱工作,推进监狱工作的社会化。纪委书记秦凯杰同志通报了我监政行风建设情况,希望监督员多到监狱调研指导,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民警代表表示:将以主动、自信、开放的态度接受监督,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转变作风,提升素质,秉承尚法立德塑人的理念,为建设全国一流监狱努力工作。3名义务监督员代表分别发言:对女监开展政行风建设工作予以支持,对监狱政行风建设工作提出相关建议,表示将结合实际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完成好义务监督员的工作任务。监狱领导亲自为义务监督员颁发聘书,吉林省女子监狱2016年政行风义务监督员聘任会在热烈和谐地氛围中圆满结束。 

  聘请政行风义务监督员介入监狱工作,通过外部监督与纪检监察形成监督合力,是女监加强民警队伍建设和监狱规范化管理的重要手段,是实现依法治监和构建女监特色惩防体系建设的保障。我监将以此聘任会为契机,重点从三方面强化政行风建设。一是明确每年政行风评议的重点,邀请监督员参加监狱民主评议政行风工作会议,督查我监民主评议政行风工作;二是明察暗访,加强对落实八项规定和纠正四风情况的监督检查;三是收集社会对我监政行风方面存在的意见建议。通过问题查找薄弱环节,立行立改,使政行风建设步入良性轨道。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