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信息

松原市司法局和松原市律师协会联合举行 “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日期:2017-01-13 13:52:00
来源:
字体显示:

114为深入贯彻落实松原市委关于加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松原市司法局和松原市律师协会联合举行市直律师事务所“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旨在把党的活动融入到律师行业发展全过程,进一步拓宽党员律师对党章党规的了解和把握,教育引导党员律师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增强党性修养,提升思想境界,着力实现党建强、发展强的目标。

活动的主要内容为: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

参加此次知识竞赛共有5支律师代表队,均为全市律师行业“两新组织示范点”。分别是吉林车宏伟律师所党支部、吉林研法律师所党支部、吉林剑虹律师所党支部、吉林捷盈律师所党支部、吉林良佐律师所党支部。

活动紧密结合当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有利契机,在全市律师行业牢固起树立四种意识,以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律师队伍为目标,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进一步深化岗位练兵活动,在全市律师行业中着力营造讲党性、讲纪律、学知识、学业务、比技能、讲奉献的良好氛围,深入推进律师行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松原的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松原市司法局党委全体成员,市律师协会领导,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市直律师所全体律师参加本次知识竞赛活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