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信息

吉林省司法厅举办人民监督员管理系统软件培训班

日期:2015-08-05 09:07:00
来源:
字体显示:

  根据我省人民监督员选任管理方式改革试点工作总体安排2015723日至24日省司法举办了人民监督员管理系统软件培训班。各市(州)司法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这次培训主要采用专家授课和练习答疑的方式。培训由省司法厅人民监督员管理处处长迟文秀主持,省司法厅办公室副主任解军就人民监督员管理系统与保密法做了讲授。负责人民监督员管理系统软件开发的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培训讲师尚海讲授了人民监督员管理系统如何使用。专家授课后参训人员亲自上机操作,并有专业人员现场进行了答疑。培训班上参训人员还就如何改进和完善人民监督员管理系统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

  这次培训的目的是使管理人员尽快熟悉和掌握人民监督员信息管理系统软件的操作和应用,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