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信息

厅戒毒局杨勇局长一行赴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和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协调落实全省“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相关事宜

日期:2018-06-11 16:20:00
来源:
字体显示:

6月11日,受省司法厅副厅长禹治洪委托,厅戒毒局局长杨勇、副局长田力明、省禁毒办孙冰等人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和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协调落实全省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的相关事宜。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景辉,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所长、政委李红、纪委书记陈德良分别参加了座谈会

 

   

 

 

在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和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省禁毒办孙冰介绍了全省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具体安排,就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承担的两项节目进行了详细说明

 

在警官学院的座谈会上,杨勇局长强调本次全省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规模大、规格高,省领导提出了具体要求,省司法厅厅长张毅厅戒毒局第一政委、厅巡视员杜延华高度重视。杨勇局长还介绍吉林省司法厅、吉林大学将于6月25日联合举办的吉林省司法行政科学戒毒重点实验室揭牌仪式暨“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并就两项宣传活动的接洽事宜进行了说明。

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继民两项宣传活动具体事宜进行了对接,同时表示,坚决领导、厅领导的要求,具体工作落实到位。

李继民书记与杨勇局长还就警官学院教师和学生在司法行政戒毒事业上作用发挥、承担戒毒课题、推动戒毒事业发展方面进行了交流。

       

 

 

 

省女所的座谈会上,女所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两项宣传活动的准备情况,提出了活动准备中的场地安保、服务保障等问题并表态,坚决按照上级领导的要求,全所之力确保万无一失完成好工作任务。

杨勇局长强调两项禁毒宣传活动是政治任务女所要统一思想,科学安排,全力保障好活动的开展。要坚持安全稳定前提,制定好活动方案,重点做好应急处置、医疗救治、车辆调配、人员选择、舆情引导等工作。要精心组织,排练演出节目,充分展示我省戒毒事业戒治成果干警风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