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信息

厅计财装备处党支部开展“牢记宗旨,求真务实,提升廉洁自律意识,从我做起”主题实践活动

日期:2018-08-31 15:43:00
来源:
字体显示:

6月20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厅计财装备处党开展了“牢记宗旨,求真务实,提升廉洁自律意识,从我做起”主题实践活动。

这次活动重点是学习领会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毅在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提升廉洁自律意识,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切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全体党员干部结合本职岗位的工作实际,签订了《厅计财装备处党支部党员廉洁承诺书》。每名党员干部都对党组织作出庄严承诺,严格按照《承诺书》内容,逐项抓好落实。

活动中,支部书记戴欣同志对党员干部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杜绝“两面人”和“一个半面人”现象的存在;二要注重文化涵养,努力形成化风成俗、向上向善的良好氛围;三要深化纪律教育,强化“红线”意识和“法治”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