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信息

缅怀先烈 履职尽责——吉林省司法厅计财装备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7-12-11 10:22:00
来源:
字体显示:

 

缅怀先烈 履职尽责

——吉林省司法厅计财装备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25下午厅计财装备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及厅直单位全体财务人员赴长春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履职尽责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缅怀感恩”和“不忘初心”两部分组成。

在长春革命烈士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和参观图片展,全体党员仿佛听到先烈们勇往直前的呐喊声,又仿佛看到那一个个鲜活的生命用他们的鲜血去探索救国救民之路、拯救中华民族于水深火热之中。参观之后,大家感慨道:“我们今天的和平环境和幸福生活是革命先辈用鲜血换来的,我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在先烈们英雄事迹的激励下,奋斗前行。”

在长春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由厅计财装备处处长戴欣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在党旗下我们立下的誓言,重温当年的决心、信念和作为共产党员的光辉使命。

通过开展“缅怀先烈,履职尽责”主题党日活动,厅计财装备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厅直单位全体财务人员更加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大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作为司法行政系统的计财装备工作者,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必以学思践悟为基础,以过硬的业务素质、有力的担当、勤廉的品质履职尽责,为推进吉林省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