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信息

厅计财装备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7-01-16 15:25: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7年1月10日,按照厅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厅计财装备处党支部召开2016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杜延华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紧紧围绕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谈体会;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谈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副厅长杜延华同志从三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一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统一于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二是“四个意识”更加明确顺应党心民心;三是“四个严格”使党的风气更加清正。他强调指出,做好计财装备工作要从以下几个方面下功夫:一要创新服务,努力提高为机关干部和基层服务的本领;二要准确把握法律法规,全面履职尽责;三要多想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自觉在制度约束下行事,当好参谋,做好保障。并从不同角度、不同高度、不同层面全方位查摆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干部也从自身问题出发,认真进行查摆,重点谈体会、思想认识、找差距,开展民主评议互相纠错、互相帮助,会议始终在民主和谐的气氛中进行。大家一致认为通过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厘清了问题,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增进了团结,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