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信息

白山市露水河林区公证处与镇委、镇政府、社区联合举办“参乡讲堂”普法讲座

日期:2018-05-22 12:31: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七五”普法工作,加强全镇居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全民自我保护能力,近日,我处与露水河镇委、镇政府、社区联合举办“参乡讲堂”普法讲座。 

  白山市露水河林区公证处主任王成勇同志在授课过程中通过案例讲解的方式,向大家介绍简单实用的法律知识;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告诫同志们要知法、懂法、守法,加强自我保护意识,用法律保护自己的权益和安全。同时,还采取了现场提问、解答与参会人员进行互动的方式,让参会人员掌握了解与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得到大家一致好评,认为这样授课方法具有实效性,普法讲座中涉及到了婚姻法、继承法、公证法、物权法、食品卫生法等与居民们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 

  举办“参乡讲堂”普法讲座,不仅扎实推进了“七五”普法工作,还在日常工作、学习中能够有效地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参学人员觉得活动举办得非常及时,非常有必要,在活动中学到了很多法律知识,增强了法律意识,促进了他们正确运用法律武器处理纠纷,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