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信息

镇赉县公证处围绕生态保护深入推进“123”工程活动开展

日期:2018-04-16 12:09:00
来源:
字体显示:

  今年以来,镇赉县司法行政系统持续开展“123工程活动,并将生态环境保护纳入法律服务范畴,成立了生态保护法律服务团队。按照“123”工程活动指挥部的新要求,镇赉县公证处积极响应号召,结合镇赉县生态环境保护、汛期防洪、土地整理等重点工作,全力开展法律服务。    

  配合生态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对莫莫格自然保护区内8处违规建设点位关闭拆除进行现场证据保全;配合汛期非法围堤清除工作,对嫩江河道5处非法围堤清除进行现场证据保全;配合土地整理工作,对沿江镇境内3处违规占地清理进行现场证据保全。截止到现在,镇赉县公证处共为三大类24项关闭、拆除、清理事项进行了现场证据保全,用周到、严谨、规范的服务,在证据可能灭失或者以后难以取得的情况下依法保全了证据,赢得社会各界的认可,为全县生态环境保护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