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信息

白山市司法局开通“白山公证”微信公众号

日期:2018-02-07 13:27: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公证工作会议精神和司法部张军部长“做好当前的公证工作首先要让社会公众知道公证、认可公证、信任公证、运用公证”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更好地服务群众,便民利民。近日,白山市司法局开通了自己的公证工作微信公众号。通过公众号向群众广泛宣传、推介公证制度和公证服务,让社会公众充分地认识公证、运用公证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白山公证”微信公众号公布了各县(市、区)公证处地址及联系方式,方面市民进行查找及咨询,拉近公证于市民的距离。市民只需动动手指,就可了解全市公证工作的情况、司法部公布的指导性案例及各类法律法规,“白山公证”微信公众号充分利用了12348中国法网强大的数据库及查询系统,市民不论在哪里,都可以享受在线公证咨询、即时问答等便捷服务。“白山公证”微信公众号还将司法部及省司法厅的微博进行链接,达到了较好的“两微一端”推广效果。

  “白山公证”微信公众号的正式运行,标志着白山公证工作正式进入“掌上时代”,开启了“互联网+公证”服务新篇章。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