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信息

白城市公证行业齐行动 圆满完成通榆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公开招聘驾驶员面试现场监督公证

日期:2018-01-22 13:07: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8年通榆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驾驶员40名,共有355名考生通过资格审查,参加面试。为了保证此次公开招聘驾驶员面试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通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通榆县公证处提出申请,请求第三方现场监督考生面试。由于考生人数众多,要分六个考场,且同时进行。因通榆县公证处公证人员数量有限,不能同时受需要白城市其他县、市公证处的共同合作。白城市司法局公证管理科的协调下,在通榆县司法局、大安市司法局、洮南市司法局、镇赉县司法局的力支持下最终确定由大安市公证处、洮南市公证处、镇赉县公证处、通榆县公证处共同受理了2018年通榆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公开招聘驾驶员面试现场监督公证,共指派21名公证人员承办。考生面试现场监督公证共分四个部分:监督主考官、考官抽签确定考场,监督六个候考室考生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号监督六个面试室考生面试,监督面试成绩汇总。

2018年1月7日,公开招聘驾驶员面试现场,在公证员的现场监督下,顺利地完成了考官抽取考场、考生抽取顺序号和考生面试工作,全体考生对面试成绩均无异议,通榆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员面试工作取得圆满成功。通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此次招聘驾驶员面试活动中公证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高度评价

公证机构作为第三方监督考生面试现场,顺应了时代发展和社会服务需求,开拓了公证服务行业的新领域。白城市四个县、市公证处依据新修订的《吉林省公证条例》,打破原有的执业区域限制,通力合作,开创了公证行业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