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信息

抚松县公证处多样化服务助力企业成效显著

日期:2017-12-25 12:50:00
来源:
字体显示:

  开展落实“三抓”部署,服务企业发展“123”工程活动开展以来,抚松县公证处从提升便企服务能力、提升便企服务力度,提升便企服务效率、提升便企服务质量入手,为企业提供零距离、全方位的公证法律服务,成效显著。

   一是推重点服务,排企业之忧充分发挥公证在服务企业,保护企业合法权益方面的职能作用,重点为涉及企业股份转让、股权和股东资格继承、股东委托、法人委托等与企业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事项提供公证法律服务,截止目前,办理涉及股东资格继承、股权继承、法人委托等公证16件,其中股权继承涉及金额158万元。

   二是行主动服务,解企业之难主动帮助企业审查有关合同、协议,对相关企业进行前置性法律监督,积极引导,严格把关,为企业科学决策提供法律意见,降低社会风险。为相关企业因开拓国外市场办理营业执照、药品生产许可证、药品GMP证书等公证10件,对企业证后回访12次,为企业解决问题9个。

   三是解交易风险,显公证力量充分发挥公证在防范化解金融交易风险、保障交易安全、预防和减少诉讼等方面的职能作用,积极为企业融资、贷款等提供法律咨询及法律服务,抚松县公证处为企业避免经济损失326万元,赢得了企业的赞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