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信息

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山河带队到白城市进行队伍建设工作调研

日期:2018-06-28 10:20:00
来源:
字体显示:

按照厅党委关于“大学习大调研”活动安排,619日至21日,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山河带领厅政治部各处主要负责同志到白城市进行队伍建设工作调研。

    赵山河主任先后深入到东屏司法所,镇赉县法律援助中心、公证处、社区矫正中心,白城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和吉林省白城监狱等单位,认真听取当前政法委津贴落实、司法所政法专项编制和公益岗位人员使用、社区矫正人员管理等情况,详细了解监狱戒毒人民警察队伍建设方面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通过座谈讨论的形式探讨破解制约队伍发展的瓶颈,加快推动司法行政系统专业化建设的方法和举措。

赵山河主任指出,白城市的司法行政工作在硬件方面配置比较先进,人员配备较强,工作布局合理,各项举措落实好、成效大。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作为司法行政系统的领导干部要想大事,考虑长远。面对新时期提出的新要求,要增强信心,做好充分的准备,促进司法行政工作不断创新,健康发展。二是对于制约司法行政系统发展的难点问题,要充分运用好政策,加强沟通协调,积极解决,方法得当。三是党建工作要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抓好落实,充分依托“新时代E支部”的平台,结合工作抓党建,结合素质抓学习。四是下半年召开全省司法行政系统队伍建设工作会议,要总结先进经验做法、破解突出问题,为基层解决实际困难,并对先进典型进行表彰和广泛宣传,以树立良好的政治导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