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信息

省司法厅举办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

日期:2014-09-19 08:56:00
来源:
字体显示:

 

省司法厅举办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

 

 

 

 

    为进一步规范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行政执法人员的行政行为,提高行政执法能力和法制工作水平,根据年初工作安排,省司法厅于2014年91617日在长春市举办了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省直两个强制戒毒所和九台戒毒康复所一线执法人员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到禹治洪副厅长、省法制办执法监督处刘文朴处长、省政府法制办依法行政指导处李树生处长、厅戒毒局管理处张绍义处长分别讲授了《加强司法行政执法人员素质能力建设全面提高司法行政队伍执法水平》、《行政处罚中的相关问题》、《当前全省行政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思考》、《强制隔离戒毒工作形势与实践》四个专题。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结业考试,培训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此次培训活动教学内容丰富,节奏紧凑,从理论和实务两个层面对如何树立法制理念、提高行政执法水平进行全面解读,受到了基层参训同志的好评,他们表示这是提升能力,丰富知识、开阔视野的好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把在培训班上学到的执法理念和法律知识更好地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维护戒毒场所的安全稳定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