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司法厅-立法意见征集

立法意见征集

吉林省司法厅 关于《吉林省关于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日期:2019-08-20 09:50: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公共法律服务能力和水平,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中办发〔201944号)文件,结合我省实际,吉林省司法厅起草了《吉林省关于加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以在2019年8月26日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提出意见: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长春市新发路992号吉林省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邮政编码:130051),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征求意见”字样。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jlggflfw@126.com邮箱。

 

附件:吉林省关于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

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吉林省司法厅

                                2019819

 

P020190903607975309108.doc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