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司法厅-立法意见征集

立法意见征集

吉林省司法厅关于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 活动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日期:2019-07-25 10:40: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推动法治政府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根据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的意见》(中法办发〔201910号,以下简称《意见》),结合我省实际,吉林省司法厅研究起草了我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以在201984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fazhijilin@163.com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送至:长春市新发路992号吉林省司法厅法治调研处(邮编:130051),并在信封上注明“征求意见”字样。

附件:吉林省司法厅关于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 活动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吉林省司法厅

                                   2019725

 

 

责任编辑: